Monday, September 6, 2010

坚强

这是我第一次感受到梦想破灭的失望
其实我老早就知道会有今天的局面
但是挂电话的那一刻眼泪就拼命掉
我也想坚强
我也想不流泪
但是我真的控制不了我自己
真的很报歉
我比任何人都想去深造
我也很心痛
这不只是我一个人的梦
还有我爸妈的期望
我比任何人都不想看到他们失落的样子
真的很抱歉
请给我一些时间重新调整自己
给我些时间整理我的思绪
给我些时间找回我自己
给我些时间。。。。。。
我会再站起来
真的对不起
我也不想这样
只是我也不想再错下去了
我知道你们对我也没信心
我有时也在怀疑我自己
我想静一静。。。。。。
我的伤口太多了
请给我一些时间。。。。
我在找解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