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你们

今天翻开一些旧照片和生日卡片,
心里有很多感触,
那些一字一句勾起了我的回忆,
尤其是那些照片。。。。。
跟身边朋友的合照,
以往两人情投手足,
有的现在却各奔东西,
有些甚至已失去联络,
人生真的有太多的变数,
我们永远都不知道陪我们走到最后的是谁。。。

再来那些生日卡片,
你们写给我的祝福。。。
到现在翻开来看依然很感动,
很想念我们一起上课的日子,
虽然会有考试的压力,
有时会有争执,
但是那一切对现在的我来说都是最美好的事,
因为无论发生什么事总会有你们的安慰,
你们的关心还有你们的开导,
现在呢?
我总是一个人作战,
累的时候想找人分担我的烦恼却怕妨碍你们的时间,
有苦都只能把它化为泪水,
再告诉自己说一定要坚强,
真的很想念你们在我身边的日子。。。

有很多话我在现实生活都说不出口,
但是我真的很想对你们说:“我爱你们!!!!”
也很谢谢你们给我的鼓励。。。。。
尤其是家人。。。。
爸妈,
谢谢你们。。。。
你们总是给我最好的。。。
真的很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