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一天

星期一一早老爸就载我上吉隆坡因为今天是我开学的日子,
相隔了大约10个月我再次离开最爱的家去外面生活。
这一切并没有我想象的那样顺利,
一踏进宿舍,我就拼命压抑着自己的情绪,
这是我第一次和别人住在一起,
爸妈离开的那一刹那更糟,
虽然没有要掉眼泪但那种感觉。。。。有千万种说不出的难耐。
第一天就一直呆在房,
后来听那边的朋友说了些关于学院的事,
我这下头脑好像被人敲了一下,心想真的是这样吗?
开始有些紧张但还是把那些情绪统统吞回去。
在心里狂念说千万别让我再踏上不归路了!
在那里的第一晚很难睡,也许是还没适应吧!
第二天很早就起床了,
就在同学们在彩排他们的舞台剧和朋友聊天时才发觉很有问题,
接着和她去到楼下的办公室问了我心中的疑惑,
因为我还没去之前那边的人告诉我先去读LAN Subjects,
结果报名后朋友大喊我被骗!
因为她们早就读完了!
在楼下问那个负责人他才说,要等到明年一月!
十一月会有一个英文班,这时朋友都要我想清楚,
一听到她们叫我打去和家人讨论时竟然泪崩!
因为我真的很怕!也不懂要如何和他们说。
我又失败了。。。我觉得我真的很没用!什么事都做不好!
回家的路上一直挣扎着如何跟老爸说。。。
一听到电话那头传来他的声音泪就掉,
但是关于学院的问题还是说不出口,就跟他说没上课。
要是他知道我又闯祸肯定生气!
所以我一直装没事,也跟自己说没关系,就回去再读下去吧!
因为已经报名了。。。乱阿!!!!
一直到老妈打来我才把所有的事说出来,她也赞成我退学,说这样下去也不行。。。
我真的不懂以后的路应该要怎样走了。。。
老天啊!!!你就这么爱拿我的学业开玩笑吗????
放过我吧!!!!为什么每次明明觉得很好的路到最后都会让我觉得是错的???
谁来救救我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